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工商银行桓台支行强化管理扮靓形象 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0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前夕,各项业务日趋繁忙,对金融机构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工商银行桓台支行根据业务发展和客户实际需求,采取多项措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

营造温馨优美的服务环境。该行按照“工迎新春·萌娃贺岁”主题,打造线上线下营销场景,营造温馨祥和的氛围。各网点在显著位置悬挂了灯笼、条幅和标语,烘托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提升服务效率。工商银行桓台支行组织全行人员特别是一线员工开展服务培训,对员工特别是一线柜员、对公及个人客户经理进行服务礼仪、服务技巧、客户拓展等方面的培训。配备业务熟练、沟通能力强的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引导分流,提高自助设备的利用率,减少排队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实施服务升级。该行根据客户不同情况,通过综合评级授信、网贷通贷款、幸福分期、e抵贷、e分期、上门安装POS和金融常识辅导等多种产品组合和服务形式,帮助广大客户解决资金缺乏和结算等问题。

当好客户参谋。本着为客户负责、替客户着想的理念,该行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风险评价、收益评估等服务和防诈骗提醒,在充分尊重客户自身意愿的基础上,做好广大客户的参谋,提醒他们理性投资,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规避风险。

(胡晓剑)

新闻推荐

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 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火焰蓝”整齐列队精神抖擞

本报2019年12月31日讯2019年12月31日上午,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金湖路驻地举行了挂牌仪式——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全市消...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桓台支行强化管理扮靓形象 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