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淄博市与山东高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14 01:15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宗禾本报记者张晓军报道

本报讯3月13日,淄博市与山东高速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江敦涛,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出席并致辞;山东高速集团总经理徐军峰与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维政,党委常委房建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思军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出席;副市长刘荣喜主持。签约仪式前,江敦涛会见了邹庆忠、徐军峰一行,双方就物流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治理、科创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高速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淄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淄博位居鲁中、通衢八方,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各种资源要素快捷汇聚,自古就是工商业重地。作为全省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淄博产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雄厚,具有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坚实产业基础。当前,淄博正围绕打造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组织实施“六大赋能行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大力发展“齐鲁号”欧亚班列,全力申建国家综合保税区,全面启动淄博内陆港建设,大通关大物流大开放的国际化平台已现雏形,与市场、与世界的距离正加快拉近。

江敦涛指出,山东高速集团资产规模大、综合实力强,是淄博理念相合、愿景相通的城市发展合伙人。此次双方签约,对于抢抓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推动淄博乃至全省交通、物流、生态等资源潜力充分迸发具有重要意义。淄博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包括山东高速集团在内的所有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以超常规的理念、举措和力度,加快推动协议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奋力跑出淄博速度。希望山东高速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资金等方面优势,积极链接优质资源要素,助力淄博高质量发展。

邹庆忠感谢淄博市对山东高速集团在淄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淄博资源禀赋好、产业基础强、发展思路清晰,与山东高速集团发展方向及产业布局有很多契合点。山东高速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淄博的对接沟通,务实开展深度合作,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山东高速集团还分别与博山区、临淄区、桓台县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下一步,山东高速集团将与淄博市及有关区县在现代物流、道路交通、污水处理厂建设、矿山修复、河道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施一批重大项目。

新闻推荐

双向六车道西五路北延全路竣工通车

近日,位于淄博高新区北部的西五路北延工程裕民路至黄河大道段经历了多次验收后,全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极大方便高铁新城...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与山东高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