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桓台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05 02:08   https://www.yybnet.net/

在《存款保险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桓台农商银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普及了民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拓宽员工知识面。全行51家营业网点集中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知识。200余人次参加了存款保险知识学习,全面地掌握存款保险条例知识,认识到存款保险制度的重要作用及意义。

拓宽宣传受众面。全行员工积极进社区、进集市、进商超,充分利用存贷款营销、产品宣传等机会,以存款保险为切入点,提高产品营销的亮点,提升农商银行社会形象,增强客户黏度,发挥存款保险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作用。

拓宽宣传形式。一是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的作用,利用室内外LED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知识和标语,厅堂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张贴存款保险宣传海报。二是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创作书画作品并进行张贴,增大网点客户的感知;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短暂的等待时间开展营销微沙龙,开展普及存款保险条例知识。(张文文)

新闻推荐

对标梳理问题 对症治理顽疾 谢家集区唐山镇文明创建“集中整治周”活动直击

本报记者苏强绿树成荫,鲜花怒放,小区里处处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人赏心悦目、心情愉悦。5月19日下午,记者在谢家集...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桓台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