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心存大爱,情系教育 桓台县起凤镇举行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19 05:16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陈伟

通讯员巩新华

6月15日上午,起凤镇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起凤镇政府隆重举行。起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岳磊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致辞,镇党委书记丁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仪式上,山东烨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孝京向起凤教育捐赠22万元教育资金。镇党委书记丁军向田孝京授匾并高度评价田孝京同志的爱心善举,肯定了起凤教育系统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殷切希望全镇教师无私奉献、拼搏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去。

魏峰在致辞中指出,起凤素有尊师重教和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全力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同时,他勉励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更加热爱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更好的教育教学成果回报优秀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厚爱。

据了解,田孝京董事长2018年底投入14余万元用于夏庄幼儿园食堂建设,解决了孩子们中午就餐问题;2019年7月捐助10万元用于奖励全镇优秀教师、学生;今年又投入22万元用于该镇教育可持续发展,充分体现了他心系教育、情系孩子的高尚情怀,在全社会树立了尊师重教的榜样。

富而思教,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田孝京捐资助学的行为,使全镇尊师重教的氛围日渐浓厚,为实现全镇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淄博公安交警 借力人大监督 精准治理见成效

□本报记者王敬东通讯员白继农5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在山东省人大代表、淄川区人大代...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催 收 公 告2020-06-18 09:38
评论:(心存大爱,情系教育 桓台县起凤镇举行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