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桓台:模拟实战开展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14 04: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明月

通讯员崔丽红报道

本报讯近日,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联合交警、消防、卫生、中冶路桥公司项目部等,展开了一场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模拟演练在所辖干线公路G308东岳西路路口向西100米处公路大中修工程作业现场半幅通车路段,模拟一辆轿车与前车追尾相撞,造成交通事故,出现车辆损坏、自燃,人员伤亡等紧急情况,导致过往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交通拥堵路段约200米。应急抢险救援就是为防止交通中断、避免发生次生事故。演练中参加人员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处置有效,实战效果显著。现场演练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参与单位和部门协作密切,现场处置有序、及时、专业。

据悉,下一步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公路日常安全防范与监管,抓好应急处置工作,锻炼好应急队伍,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做到事故发生时应急救援工作有序、高效,确保辖区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全市110万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休息日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安兵摄)进农村为广大农民办理挂牌业务。(赵超越摄)...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桓台:模拟实战开展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