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2017淄博晚报春季家居博览会系列报道之九 柏家居:简约时尚 返璞归真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3-24 15:2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记者王磊孟欣

淡淡的原木色、丰富的天然木结,来到柏家居的展厅,一股清新自然之气扑面而来,给人以美的享受。所有展厅的饰品和摆件也都很好的配合着这一风格,从墙上挂的一幅书法作品、一幅水墨画到莲蓬的台灯,每一件装饰品都是柏家居总经理杨军精心挑选,一股清新淡雅的书卷气被诠释地淋漓尽致。

“这就是柏木家居的风格,古朴典雅、色泽鲜丽、木纹清晰、表面具有丰富的自然木节,所营造的朴实原生的风格满足了现代人们追求自然、古朴典雅、舒适的生活,为品味人生的消费者倡导绿色家园、自然淳朴的生活意境。每当人们漫步葱郁的柏林,望其九曲多姿的枝干,吸入那泌人心脾的幽香,联想到这些千年古木耐寒长青的品性,便可给人以心灵上的净化。由此可知,古人用柏木做家具时的情境。”杨军说,“柏家居在实木家具中属于风格独特的小众品牌,但你如果真的钟情于这种风格,实木家具里则非它莫属。”

东方神木“香柏木”

“柏家居”是成都世代制木家具有限公司创立的柏木家具品牌,公司创办与一九九六年,是专业从事实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

看到“柏家居”这个品牌,与很多消费者一样,常因“松柏”一词认为其中的“柏”与松木相似,其实不然。柏家居中的“柏”为香柏木,香柏木质坚硬、纹理清晰、色温润而结多,富有自然的艺术气息,遇水不烂、防腐性著称于世,因此香柏木自古是制作家具的上乘材料。“香柏木的另一大特点则是防水性好、耐腐蚀、不渗油渍,这对我们日常使用的家具来说也是极大的优点。”杨军介绍说。

香柏木,以其香和防腐性闻名于世。香柏木的天然木结散发的香味清馥而悠然,有安神的功效,这在书中都有所记载。《中华博物》里说:柏木香味可以入药,柏子可以安神补心。传世巨著《本草纲目》、《千金翼方》记载:香柏木性味甘平,入心、肝、脾、肾、膀胱诸经,有安神补心、减燥助眠、改善机理延年益寿之功效,是独一无二的养生木。可见香柏木对人体健康是很有益处的。因此,这样的木材制成的家具被誉为“有生命、会呼吸的家具”,西方人更盛赞为“东方神木”。

天然环保价格亲民

“柏家居品牌最大的优点就是纯实木、无辅料,且天然环保且价格亲民。”杨军用这样的话准确地道出了自己品牌的特点,“在实木家具当中,柏家居品牌的价格可谓十分亲民。虽然价格亲民,但是质量却一点不含糊。”首先柏家居品牌在全国柏木家具企业中排名第三。另外,每一件家具都是百分之百纯实木,不含辅料,并且家具表面是一层天然植物油,保留了木材本身的颜色外,也更好地保证了其环保性。杨军希望,最环保、最真实的家具能够通过这么亲民的价格走入每一个家庭中。

柏家居品牌进入淄博已经有13年,一个家具品牌能做的如此长久,除了家具的质量还有完善的售后,让消费者没有了后顾之忧。“每一件实木家具都免不了会遇到开裂等问题,如果是柏家居的家具出现了无法修复的问题,可以将出现问题的部分直接换新,我们会承担运费。”杨军说,“售后做好了,才能真正做到善始善终。”

晚报家博会上,杨军申请推出几款特价产品,其中一张床带床垫和两个床头柜仅需要3980元,优惠力度空前,如此低的价格就能买到如此货真价实的高品质家具,家博会上可不要错过。

淄博晚报家博会

招商热线:0533-3179881

新闻推荐

14家单位申报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

晚报讯(记者高金霞通讯员李雪林)近日,淄博市按照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节能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区县开展了2017年省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申...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淄博晚报春季家居博览会系列报道之九 柏家居:简约时尚 返璞归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