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一场家居盛宴即将呈现 淄博晚报家居博览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3-24 15:23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晚报记者鲁璐孟欣杨忠奎

淄博晚报家居博览会启动会现场气氛热烈

3月23日下午,淄博晚报春季家居博览会启动大会在淄博日报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启动大会是即将于4月2-3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举办的春季家博会的预热仪式,也是招商会后一次实力品牌的展前聚会,众多家居建材品牌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充分彰显了淄博晚报的品牌影响力和活动号召力。

活动现场,来自广州的第三方——三人行家居建材终端运营机构的讲师钟国生针对此次活动的细则以及规划内容对广大商户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对商户老板以及员工进行了与此次活动相关的培训。会上所有参与商家对本次活动极力看好,积极备战,并且都信心满满地誓要把最热情的态度和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淄博的装修业主,让业主享受到实惠。同时,对于活动预计达到的营销额也都充满信心。此次启动会后将会继续市场运作、媒体宣传以及引导消费的一系列启动活动,以保证家博会的顺利举办。

装修是个累身又累心的活,大到地板、橱柜,小到五金、开关,都要亲力亲为。此外,还要和商家讨价还价,稍不留神就会陷入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陷阱,一套房子装修下来,让人身心俱疲。淄博晚报家博会秉承“让家居采购简便化”的服务理念,旨在整合业界资源,为客户提供一个一站式的家居建材采购平台,免去客户选择品牌、产品、售后方面的困扰,更重要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家居建材平台,利用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让更多的商家和客户能够享受到一站式购物的便捷资源。

淄博晚报家博会将于4月2-3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举行,参与合作的商家涵盖家居全品类各大品牌,包括鲁颂红木、慕月家具、法布奇尼整体厨房、依莎贝拉壁纸、法恩莎卫浴、欧·上名居、龙发装饰、鲁林木业、德尔地板、方太厨卫、锡布鲁克壁纸、鼎木家具、玥玛锁具、我乐橱柜、大信整体厨房、一米阳光门窗、海尔家电、德美瓷砖、美的电器、东方宝鼎红木、柏家居、喜可多寝具、联邦家居、月兔橱柜、榆情檀香、马可波罗卫浴、兰舍新风、金富通家具、博世暖通、好太太晾衣架等。活动期间,作为主办方,淄博晚报将对家博会商家提供的商品和服务进行全程跟踪和监督,确保家博会商品和服务的高品质,坚决维护晚报读者的权益。活动现场还会举行抽奖、砍价等互动环节,让广大消费者采购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获得更多惊喜回馈!

现如今随着家居建材行业的回暖,举办家博会对于家居建材市场无疑是一支强心剂,同样市场也需要一批优秀的品牌来刺激经济、带动消费。作为集结各优质资源于一体的淄博晚报春季家居博览会,将倾力打造一场家居盛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高品质家居采购平台;为厂商及经销代理商开拓终端市场、赢取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开辟一个高效渠道。商家服务质量之高,商品种类范围之多,价格优惠之巨,必定是全淄博市有装修需求的朋友的不二之选。希望这一支本土的强队,能为淄博的家居建材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

广州三人行家居建材终端运营机构

著名讲师钟国生

誓师

互动

新闻推荐

提前介入为项目开工抢夺时间 ——市国土局运用“一线工作法”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淄博市要求聚力打造新驱动力强、产业层次高、集约集群优势突出的工业强市。为推动工业强市建设,保障重大项目用地,市国土局采取“一线工作法”,通过“提前介入”...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尘“来”尘“往”2017-03-24 15:23
评论:(一场家居盛宴即将呈现 淄博晚报家居博览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