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淮南市、聊城 市委改革办考察组

来源:淄博日报 2017-10-19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尚龙江会见了前来淄博市考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淮南、聊城两市改革办有关同志。

尚龙江首先对淮南、聊城市委改革办考察组有关同志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全面深化改革整体情况。他说,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坚持法治化思维,研究出台了《淄博市全面深化改革运行规则》等系列规范性文件;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坚持聚焦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新旧动能转换走在全省前列和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淮南市、聊城市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创造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下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互学互鉴,加深友谊合作,共同进步提升。

两市改革办的同志表示,淄博市“五个坚持”推进改革的工作思路具有重要的典型示范意义,实行“六个一”督察制度促进改革督察督办、以信息化推进改革等经验做法,带给我们很多启示。特别是最近刚刚召开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落实暨“淄博实践”高层研讨会,让我们对淄博市的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很有借鉴意义。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市的交流,认真学习淄博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本通)

新闻推荐

淄博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位居全省前列

晚报讯(记者夏金秀通讯员张新明)昨日,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现场会在淄博市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一批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果,淄博市教育局等5个单位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优秀,为组织开展...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领导会见淮南市、聊城 市委改革办考察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