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热土欢歌”尽展舞者魅力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0-19 11:2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完美落幕晚报讯(记者杨秋云通讯员盖婷孙晓燕)昨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热土欢歌”2017年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完美落幕。

决赛中,共有成人组26个节目、少儿组180个节目进行了同组别的激烈角逐。参赛者们意气风发,踏着轻快的舞步,和着欢快的节奏,用舞蹈技艺为到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又让大家感受了舞蹈的快乐和魅力。最终,舞蹈《呀儿伊儿呦》《扇舞春风》获广场舞一等奖,《牛山情》《天边鸿雁》获舞台舞一等奖。

据介绍,“热土欢歌”2017年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每年一届,是全市一项重要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大赛筹备历时两个多月,报名选手来自全市各个区县,大赛采取各区县选拔、淄博市初赛、决赛的比赛流程,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层层筛选,共有107支代表队近6000名选手参与其中。本次比赛规模、层次、形式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舞蹈选材、编排、背景乐、服装、道具都较往届也有了大幅度提高。大赛有力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全市舞蹈艺术发展,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了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新闻推荐

召口中学 晒家风家训 讲家教故事

近期,临淄区凤凰镇召口中学开展了家风家训和家教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以《致家长的一封信》形式,对家训、家风进行阐述,引导家长从个人修养、为人处世等方面,对家庭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提炼,或者展现...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土欢歌”尽展舞者魅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