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张店科苑街道开展统战共建活动 4万余元学习用品送进社区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19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通讯员刘玲张智博)记者昨日获悉,张店科苑街道日前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之“不忘初心同心共建”活动。据悉,此次统战共建活动为社区带来价值4万余元的学习产品,为学习型社区建设增添智慧载体。

记者了解到,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张店科苑街道日前开展统战“同心联盟”结对共建活动,民进淄博市委、区委统战部、民进张店区基层委走进街道办泰苑社区。活动中,民进张店区基层委与泰苑社区共同签订了《同心联盟共建协议书》,将在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统战、共育先进文化、共促人才成长、共建文明城区、共同服务群众6个方面的内容,一同为科苑街道区域内经济社会发展做有益活动。同时,民进张店区基层委在泰苑成立了“社会服务基地”,为社区带来了价值4万余元的书籍、艺术学习卡、线上教育卡等内容,为社区教育提供丰富的智慧支持资源。

“在共建活动中,张店美术中学的民进人才刘萌还为社区青少年儿童上了一堂创意美术课,丰富多样的社区教育内容有益于孩子成长。”科苑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街道办创新开展统战同心联盟工作以来,已经与民进、致公党、侨联等民主党派、企业开展了多场共建活动,社区创新发展的“青年汇”、“四叶草”等统战服务品牌,也为社区建设贡献了力量。

创意美术课堂上,孩子们积极互动

新闻推荐

告别“烧纸放炮”清明更“清明”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鲜花祭扫。□本报记者杨淑栋马景阳清明祭扫寄托哀思,在淄博,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文明祭扫已经成为一种风尚。清明告别“烧纸放炮”,绿色文明祭扫渐成主流。...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科苑街道开展统战共建活动 4万余元学习用品送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