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2018淄博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鲁南商报 2018-04-20 14:2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大淄博旅游的推广力度,巩固提升临沂市旅游客源市场,4月17日下午,淄博旅游促销团走进临沂,在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旅游专题推介活动。临沂重点组团旅行社负责人、淄博市各区县旅游局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推介会现场,通过微信签到、播放旅游宣传片、精彩PPT推介、明星代言、业务洽谈等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淄博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新业态、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的旅游政策,得到了临沂旅游业界同行的一致好评,不少临沂组团社现场表达了合作意向。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的抽奖互动环节,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会上,好客旅游网进行了现场推介。

针对临沂市客源市场特色,本次推介会上,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面向临沂“散拼团”“自驾游”等不同的游客人群,重点创意策划推出了齐风陶韵体验之旅、商埠民俗文化体验之旅、纵情山水休闲之旅、水乡风情体验之旅、生态乡村休闲之旅、梦幻聊斋体验之旅等旅游线路产品,涵盖了淄博经典文化、传统民俗、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

会上,淄博市旅发委为临沂市旅行社带来了发团利好政策。为进一步调动旅行社向淄博输送游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繁荣发展国内客源市场,加快区域性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淄博市旅游发展委联合淄博市财政局制定出台了《淄博市地接旅游补贴办法》。《办法》规定:凡是本市旅行社招徕游客来淄“二日游”且游览2个及以上收费A级旅游景区,并至少住宿一夜,年内累计游客5000人(不足5000人不予补贴),每人补贴 20元,5000人以上每人补贴30元。

淄博、临沂两市旅游产品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差异性,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淄博旅游促销团来临沂市进行宣传推介,对于加强两市区域旅游合作,携手共拓市场,推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将进一步促进两市旅游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本报记者 郇恒雪 

新闻推荐

2018年科技活动周5大活动邀您感受科技魅力 各类科普场馆基地向社会开放

晚报讯(记者赵瑞雪)昨日,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淄博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淄博市将于5月19日-26日举行2018年科技活动周,5项重点活动盛邀市民参与体验科技生活的魅力。其中,各类...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淄博旅游推介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