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温情“善小”守望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端午节前夕,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来到张店区特殊教育中心为孩子们送去端午节的问候。

“这棕子好香啊!”看到桌子上一盘盘热腾腾的棕子,刚刚下课的孩子们忍不住闻起来,供电公司的叔叔、阿姨亲手将棕叶扒开,轻轻将棕子放到孩子们手中,并叮嘱孩子慢些吃。

吃着可口的棕子,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开始认真听供电公司叔叔讲用电安全知识课。

“我们在家中用电,如果需要拔、插电源,大家都应该注意什么呢?”“善小”志愿者张阳手拿动画插图的用电安全宣传册,生动地给孩子讲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这些用电知识,对我们孩子来说,太重要了。”张店区特殊教育中心校长郑红搂着孩子们说,这些孩子不管在行动和教育上比正常孩子更需要关怀,国网淄博供电公司的“善小”志愿者将这份安全礼物送来太感谢了。

进入雨季,为了确保学校的用电安全,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还对校园的用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安全检查,让孩子们在社会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晚报记者沙红翠通讯员王凌云张阳)

新闻推荐

城西街道:“网格化”+“网络化”打造魅力宜居新城区

□通讯员孙晓报道本报淄博讯淄博市博山区城西街道作为一个起步较早的老城市居住区,通过“网格化”+“网络化”...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500“伽人”展芳姿2018-06-19 07:22
猜你喜欢:
评论:(温情“善小”守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