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感恩父母 小记者田杨君如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有一句话叫“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在这个世界上,是父母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晚上发烧到了39度,爸爸给我拿湿毛巾降温,妈妈给我找退烧药,但家里正好没有药了,而我又高烧不退,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大夫诊断完后,给我打了针、吃了药,然后回家。但到家后我还是很难受,爸爸妈妈就陪着我,一会儿准备水,一会儿给我唱歌哄我,整整持续了一宿。第二天我退烧了,爸爸妈妈却累坏了。

爸爸妈妈永远都会爱我们,我们也要永远爱爸爸妈妈。不要忘记,是谁教我们一步一步学会走路;是谁教我们发出第一个音符;是谁一笔一划教我们写字,是父母,他们为我们付出了这许多。我们也要把父母给我们的爱,千倍万倍的报答他们,从第一次为他们洗脚,第一次为他们做饭,让父母的生活中处处感受到我们的爱。

感恩父母,感恩我的爸爸妈妈!(指导老师李海霞)

新闻推荐

从土暖炉到地暖冬天不再喊冷

告别土坯房,住上小高层。告别土暖炉,用上地暖,在精装修的回迁楼房里温暖过了冬。昨日上午,记者在张店区马尚镇西南村...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恩父母 小记者田杨君如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