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一节有趣的美术课 小记者王侯君祥 (淄川区北关小学三年级二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8:09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时间流逝,许多事情我都忘记了,但是那一节有趣的美术课仍清楚的刻在我的脑海中。

那一天,美术老师说:“今天,我们来做立体拼图吧!”同学们齐声欢呼:“噢,太棒了,最喜欢拼图了!”

我要建筑一个冰淇淋店,我首先把底座布置好,然后拼装冰淇淋店的内部结构,再往上布局第二层,最后把楼梯安装好——我的冰淇淋店作品完成了!

我做的冰淇淋店可漂亮了呢!拱形门的旁边有一个明亮的窗户,窗户上面还有搭了个条形图案凉棚,下面摆放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冰淇淋。地上有许多花花草草,二楼是休闲区,摆放了几把太阳伞和漂亮时尚的桌椅。

同学们都夸赞我的作品漂亮,他们扮成警察,公主还有农场主来买我的冰淇淋:“我要买冰淇淋!”“来个香草味儿的!”“还有我也要!”……“好吃,真好吃!”他们演戏都入迷了,“那当然,这可都是我亲手做的纯天然绿色食品!”我也立马进入到这场戏当中。

大家把作品放到讲台上,一起参观,哇!这个城堡真壮观!公主和王子站在城墙向我们招手。噢,这是警察局,不光摆放着警车,旁边还有一个警察并抓着一个小偷。咦?竟然还有个牧场,牧场里不只装饰着牛和羊,还有个漂亮的风车在转动。还有许多其他的建筑:有医院,有面包房,还有女孩子的房间等等,花花绿绿真是太美丽了……

虽然这节有趣的美术课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每每回想起来,都回味无穷!

(指导老师周丕红)

新闻推荐

从土暖炉到地暖冬天不再喊冷

告别土坯房,住上小高层。告别土暖炉,用上地暖,在精装修的回迁楼房里温暖过了冬。昨日上午,记者在张店区马尚镇西南村...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父亲的信仰2018-06-19 00:00
评论:(一节有趣的美术课 小记者王侯君祥 (淄川区北关小学三年级二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