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小记者张语轩(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帮助有困难的人。

我会帮助那些没有家的人,我用神奇的一支笔,帮助他们画一个温暖的家,让他们也像我们现在这样享受幸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帮助那些贫穷地区的小朋友,用神奇的一支笔给他们画一座学校,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上学学习。因为学习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上学,会喜欢学习。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会帮助那些生病的人,用神奇的一支笔,给他们画一个药丸子,病人吃下后,会长命百岁,感觉不到疼痛。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神奇的这支笔,为我的祖国画上更多绿水青山,小鸟在蓝蓝的天空飞翔,鱼儿在清清的河里畅游,小朋友在青青的草地上快乐的游戏!

(指导老师李海霞)

新闻推荐

美丽的校园 小记者张晓琳(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但是有好多人不知道它有多美丽!春天,校园里的柳树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父亲的信仰2018-06-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小记者张语轩(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