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风景如画的家乡 小记者孙乐珂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家乡在太河,那里风景优美,是一处旅游胜地。

春天,水库旁边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叮叮咚咚的流着,那是春天美妙的歌声吧!游客们听着这美妙的声音,快乐的游玩着。

夏天,水库旁的树林里,树木长的郁郁葱葱,密密的枝叶把树林封的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一阵小雨来了,树叶沙沙的响,那就像小朋友们在雨中嘻嘻的笑声。

秋天,大树抖抖手臂,“刷刷刷”是大树和黄叶告别的话音。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在林间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这时候,树林向人们献出了又香又脆的梨子,酸甜可口的山葡萄,还有很多种名贵药材,是农民伯伯最喜爱的季节。

冬天,水库变成了一片冰地,雪花在空中飞舞,像飘落的小纸片,树上积满了白雪。雪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在山上游玩的小朋友的脚丫,就会被凉凉的雪没过。动物们都不得不躲进自己的洞里,松鼠靠秋天收藏在洞里的松子过日子,有时候还到枝头散散步,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来到了。

我的家乡太河水库,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不禁大喊一声:“家乡!我爱你!你真美丽!”(指导老师李海霞)

新闻推荐

火车站发送旅客近12万人次

晚报讯(记者孔晓文通讯员梁兆福)昨日记者了解到,6月15日至18日,为期4天的“端午”小长假铁路旅客运输期间,淄博...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风景如画的家乡 小记者孙乐珂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