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台风“摩羯”携风带雨袭来 雨后最高气温保持在32℃—33℃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冯艳辉)台风将带来强降雨,据淄博市气象部门预报,一直到15日淄博市都将有明显降雨,雨后最高气温保持在32℃--33℃。

持续多日的高温终于暂缓,昨天淄博市天空一直阴沉沉的,中午11时左右下起蒙蒙细雨,午后14时左右,中心城区雨势逐渐加大,不过雨水持续时间不长,雨后气温也有所下降。昨天淄博市发布重要天气报告,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12日23时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级);13日07时位于浙江临安市境内,中心最大风力8级,正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14日凌晨进入河南境内。受其外围云系影响,13日白天至15日,全市有明显降雨,平均降水量15~40毫米,部分地区50~70毫米,南风转北风3~4级,建议做好防范工作。

三天具体预报为:14日,阴有雷阵雨,东南风3~4级,25~32℃;15日,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26~33℃;16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25~32℃。

新闻推荐

淄博临风堂少儿国学、艺术培训学校

张店一校区:张店区世纪路学府雅居104号0533-2179997、13053346783(微信同号)张店二校区:张店区文化艺...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风“摩羯”携风带雨袭来 雨后最高气温保持在32℃—33℃)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