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张店:专项整治山泉路市容环境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孙艳芹通讯员张营侯安礼)昨日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品质,并与柳泉路整体改造相匹配,张店区对山泉路(昌国路至淄河大道段)两侧乱设广告、乱搭建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范围涉及张店区傅家镇、南定镇和车站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整治内容包括道路两侧侵占绿化带和占用人行道的各类广告牌,楼顶、墙体违规店招标牌和广告,破损陈旧和临时的工地围墙广告、规划公示牌、单位标识标志牌,乱设拱门、条幅、气球和乱搭建等。截至目前,南定镇辖区拆除大型户外广告15块,傅家镇辖区涉及的楼顶广告牌已拆除86块。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定中队中队长辛勇介绍,山泉路南定段的经营业户主要为车行,前期南定镇对各车行下达了自行整改通知。该路段涉及的车行有40多家共计101家店面,普遍存在楼顶违规设置广告、门窗违规设置图文广告等问题。“这家车行标有‘第一售后服务\’的房屋是违法建设,该房屋内的物品清空后我们将立即予以拆除,同时也将对其违规设置的楼顶广告牌、宣传广告、巨幅条幅等进行全面清理。”辛勇说。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一处由铁条制成的广告牌因年久锈蚀,两端的焊接点几乎成为摆设,刚一拆除落地铁条就已散架。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傅家中队中队长李希海告诉记者,部分商户在楼顶设置的广告牌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有些外观看似完好实则暗藏危机,提前整治这些广告牌,可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7月,淄博工商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1672件 夏季天热 家电类投诉量大幅上升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通讯员董琪)昨日记者获悉,2018年7月淄博市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1672...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专项整治山泉路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