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假期海边之旅 小记者张城瑞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四年级三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4 10:04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里我们全家一起去看大海。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我们到了目的地。一望无际的大海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眺眼望去,远处的大海被一层层薄雾笼罩,增添了大海的神秘感。

我们踩在金黄的沙滩上,沙滩是那么的柔软。我迫不及待的换好泳衣,一下子跳进海水里,啊!水里真凉爽真舒服,我开始在水里展示我刚学的各种泳姿,妈妈高兴的在一边为我鼓掌喝彩。可是海水并不那么“老实”,总是一浪跟着一浪往沙滩上拍着,有时浪头比较大,我不免要喝上几口海水,紧接着又一个大浪扑来,我顿时变成了一只狼狈的“落汤鸡”,不住的用双手揉擦自己的眼睛,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妈妈则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

“儿子,快过来看啊!”爸爸在沙滩上喊。我兴奋地跑了过去,沙滩上有无数的小虾小蟹跑来跑去,我想逮住它们,可是它们真够敏捷的,还没到它们身边,它们就钻进了沙滩上的小洞。在沙滩上玩的另一大乐趣便是堆沙堡,尽管弄得满头满脸都是沙,我依然干的热火朝天,眼前那一群高低大小各不相同的沙堡,仿佛把我带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有时,我还没来得及欣赏自己的杰作,悄悄涌上岸的海水就把沙堡冲得无影无踪了。

蓝天白云,碧海银滩,吹着凉爽咸湿的海风,真是太令人陶醉了。当太阳西沉,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属于我的“天堂”。

新闻推荐

淄博市安监局 七项行政许可事项实现零跑腿

晚报讯(记者赵晓雯通讯员刘广胜)昨日记者从市安监部门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政务服务中心创建“三最城市”和...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假期海边之旅 小记者张城瑞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四年级三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