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有趣的一天 小记者谭梦仪(淄川区北关小学四年级一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4 10:04   https://www.yybnet.net/

“谭梦仪,快起床”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喊起来了,妈妈说要带我做一件有趣的事情。急忙吃完早饭我们回到老家的葡萄园,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摘葡萄。葡萄一个个紫艳艳的真诱人啊!

我们摘了满满的一大桶葡萄,并把葡萄粒一个个摘下来洗干净,然后把葡萄粒铺在太阳里把水分控干。按照六斤葡萄一斤白糖放到妈妈提前准备好的容器里,最后密封,自酿的葡萄酒就做好了。妈妈说,等上一段时间先让我这个小馋猫来尝尝。

这一天过得真充实啊,我还知道了葡萄酒的做法。(指导老师桑翠香)

新闻推荐

博山镇: 用好“谈心谈话” 督促廉洁担当

本报讯“今天叫你来,主要是对我镇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一次提醒谈话……”这是博山镇纪委对该镇负责危房改造工作的...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趣的一天 小记者谭梦仪(淄川区北关小学四年级一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