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淄博选手进入“亚运夺牌时段”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8-19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雅加达8月18日电18日,伴随着第18届亚运会的开幕式举行。亚运会各项赛事开始进入白热化状态。其中,淄博选手将在武术、游泳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18日上午,本报记者来到了亚运会游泳场馆。淄博的两位选手王一淳和杨浚瑄在这里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早晨8:40,王一淳在教练金浩的带领下,来到了游泳馆,在第8条泳道开始做热身活动。整个热身活动用时10多分钟。随后,进入自由泳、蛙泳、蝶泳等泳姿的混合训练状态。场边金浩不时低头观看手上的计时表,不时对王一淳说:“注意动作规范……要加大力度……打腿的频率要快……”之后的训练中,王一淳又练习了跳台出发和25米冲刺。10:25左右,结束了整场训练。离开泳池前,王一淳在记者镜头前笑哈哈地留下了影像。“作为只有13岁的大孩子,参加本届亚运会更多的是学习、提高,旨在为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练兵。”金浩教练说。王一淳将在20日早晨参加50米蝶泳预赛。晚上,将参加该项目的决赛。按照其参加亚运会资格赛的成绩,获得奖牌应该是正常的。

在同一块泳池,淄博另外一位游泳选手杨浚瑄则在教练王爱民的带领下,主要练习跳台出发和25米计时冲刺。一身红色泳装的杨浚瑄在训练过程中,非常认真地执行教练的指导意图。王教练不时挥挥手中的计时表,让她注意动作。“因为有决赛任务,今天杨浚瑄下水比较晚。她身体状态不错。她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是19日早晨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预赛,晚上要参加这个项目的决赛。”王教练说。按照此前杨浚瑄在美国外训时的成绩,力助中国女队拿下这个项目的金牌问题不大。

18日也是武术决赛前的最后一练。据悉,淄博选手孙培原参加的武术男子长拳项目作为本届亚运会的首金项目,央视五套将在北京时间19日早晨9:00进行直播。

新闻推荐

实现皇城高质量发展 访临淄区皇城镇党委书记郭亦华

□本报记者张厚新“要想赢得主动,必须把握新时代、践行新理念、展现新担当,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大...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选手进入“亚运夺牌时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