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金秋好时节博山赏红叶 首届淄博(博山)红叶节盛大开幕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范存金)昨日上午,首届淄博(博山)红叶节开幕式在九龙峪山地公园举行。

博山区拥有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深邃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富饶的生态环境。近年来,博山充分利用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特别是金秋十月漫山遍野的红叶,更是博山旅游一大热点,石门、姚家峪等景区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红叶。

开幕式上,博山区旅游局、九龙峪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博山区自媒体联盟“博山大集”、“博山头条”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自媒体联盟博山大集、博山头条将提供30万元旅游营销资金,促进博山乡村旅游扶贫项目的发展。

红叶节期间,还将举办九龙峪杯“七彩石门·魅力岭西”全国摄影作品展系列活动。以红叶节为载体,充分挖掘博山旅游元素,进一步推广融合博山美景、美食、琉璃的旅游线路,让博山红叶响彻齐鲁大地,成为省内外秋季旅游的知名品牌。

首届淄博(博山)红叶节的成功举办,是博山区实施节会带动战略,延伸旅游旺季重要举措,以此次红叶节为契机,必将进一步打响博山红叶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新闻推荐

养浩然之气 鼓生命雄风 由王子豪、王紫薇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所想到的

□王连登今年的高考中,十一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特别是有两名同学的成绩突出,一是理科的王子豪同学,他三年前的中...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秋好时节博山赏红叶 首届淄博(博山)红叶节盛大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