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省运会篮球比赛 淄博女队获得甲组第四名

来源:淄博日报 2018-10-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派记者宓家峰通讯员芦媛报道

本报青岛10月16日电16日晚,24届省运会篮球女子甲组铜牌争夺战的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举行,最终,淄博女队以70:91不敌烟台队,获得了本届省运会篮球女子甲组的第四名。赛后,淄博女篮甲组主教练杜培玲坦言,“能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已经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没能获得奖牌有些遗憾,但是我们努力过了,不后悔,回去后好好总结,为将来的赛事做准备,在这里也要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女篮的各界,将来要用成绩证明淄博女篮。”

第一节,比赛开始,烟台队在国字号球员李缘的带领下开始强攻,并以10:2领先。之后,淄博队通过内线强攻篮下,外围突破,将比分追成9:10,紧接着烟台队叫了暂停进行调整。之后的比赛中,烟台队的李缘发挥稳定,带领全队发起攻势,但是淄博队并未因此产生“怯场”,反倒是利用多点发炮,一分一分的拼,并在首节结束时,以16:24暂时落后。

第二节,淄博队上来就放开打,很快缩小了分差。只是,罚球环节比较薄弱,尽管机会很多,却不能转换为胜果。赛至本节中段,烟台队的防守出现松懈,淄博队乘机加大了篮板球的控制力度,并连续得分。之后,淄博队的快攻发威,将两队分差缩小为1分。本节后半段,烟台队也打起了快攻,并获得效果。本节,淄博队以43:45,落后2分。

第三节,淄博队在唐隽婷的带领下,发挥内线优势,力求反超比分。而烟台队则又把李缘替换上场,她上场后,连得5分,帮助烟台队将两队分差扩大为9分。面对如此强大的“球星”,淄博队只能利用频繁的换人战术力图改变被动局面,但是效果不佳。本节结束时,烟台队以69:56继续领先淄博队。

关键的第四节,淄博队依旧利用快攻冲击烟台队的防线,并见到效果——两队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淄博队又通过换人等战术来延缓烟台队的得分势头。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李缘通过自己的外突内投,快速推进运球等手段,帮助烟台队把比分再次扩大为两位数。最后50秒,淄博队拼尽全力但仍不能改变场上局面。最终,淄博队不敌烟台队获得本届省运会女篮甲组第四名。

新闻推荐

张店区南定小学:举行教师一对一平板培训活动

本报讯近日,张店区南定小学举行了教师一对一平板培训。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智慧云课堂,从备课工具、资源中心、课堂教...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运会篮球比赛 淄博女队获得甲组第四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