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有情人终成眷属 金鼎东柳湾相亲会明天启幕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刘伟孟欣)10月20日,由淄博晚报与“缘又圆”婚恋交友平台共同举办的“金鼎东柳湾相亲会”将在金鼎东柳湾售楼处拉开帷幕。目前,已有将近300人报名参加这次金鼎东柳湾相亲会。

这次线下的相亲交友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您想参加,欢迎随时报名。通过这次相亲会报名活动,“缘又圆”婚恋交友平台的负责人周立明深有感触,他说:“这次参加相亲会的不少朋友都是看重咱们晚报的公信力才报名的,有很多犹豫不决的人打来电话咨询,一听是晚报联合举办的,当即就下定决心报名了。”

很多报名参加相亲会的单身朋友都表示现在社会上缺少值得信赖的婚恋交友平台,很多收了“会员费”之后就不了了之,还有的甚至会安排一些假的“婚托”见面相亲,希望晚报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相亲会,帮助更多的单身男女找到幸福。

周立明告诉记者说:“明天早上,‘缘又圆’婚恋交友平台所有的红娘都会早早地来到现场,为所有报名参加的朋友提供帮助。早上8:30就可以找红娘登记入场了,9:00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相亲会的朋友们要记得携带相关证件入场。”未婚者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离异者持身份证、离婚证。记者了解到,这次报名的人中,有不少优秀的单身女性,她们中的很多人都有着高学历、好工作,经济独立、思想成熟,在此,也呼吁更多的单身男士积极报名,勇敢追爱。

活动地址:淄博经开区张周路东柳滨城以北,山师实验小学以东金鼎东柳湾售楼处;

乘车路线:96路车,淄博碧桂园或东坞头村下车,北行800米;自驾的朋友导航输入金鼎东柳湾即可。

咨询电话:周老师15269302818

新闻推荐

全区青年女干部创业创新研修班开课

□本报记者孔令海本报讯10月18日,周村区举办青年女干部创业创新研修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臣...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情人终成眷属 金鼎东柳湾相亲会明天启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