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缺了三颗门牙,太影响形象! 本周日,可恩口腔种植牙健康讲堂,即刻种植让缺牙快速重生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段时间,我接连掉了三颗门牙,虽说是年纪大了不在乎外表,可一张嘴就露个黑乎乎的洞实在影响形象。看报纸说可恩口腔能做快速种牙,我想了解一下。”10月18日,家住金乔社区的读者宋大爷咨询种植牙相关事宜,并诉说了缺牙的种种不适。

为感恩重阳节,淄博可恩口腔将于10月21日举办种植牙健康大讲堂,现场将由上海可恩口腔院长、种植牙专家万金华解疑答惑,让老人了解种植牙、接受种植,给父母种一口稳固整齐的牙齿,让他们老有所依,有“齿”可依。

口腔条件好

选择范围更广

种植牙修复作为业内公认的缺牙推荐修复技术,可是,大家面对众多的种植牙品牌和相差悬殊的价格,感觉无从选择。对此,有着多年种植牙经验的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侯建升表示,种植牙的临床史至今已有60多年,发明者是瑞典医生,因此,瑞典的种植牙品牌历史悠久,设计与生产都很成熟,在患者中有较好口碑;德国作为工业强国,技术改进出色,不但生产的种植牙品质有保证,还引入辅助技术,如3D导板和激光定位等,帮助精确修复;而韩国品牌,相对来说,属于性价比之选。

“此外,患者还应考虑综合性价比,如果年纪较轻、缺牙数较少,为了更长久耐用和保护邻牙健康,建议选择更高端的进口种植牙,且一两颗的修复成本并不会太高;如果是缺牙数已达半口以上的老年患者,建议可结合其他辅助技术,选择性价比更高的韩国和瑞士种植牙。”侯建升说,适合什么样的种植体还得看患者的口腔条件,口腔条件好的可选择的范围就更广,花钱也相对少一些。

秋季大型惠民活动

让更多缺牙人士种得起牙

在传统种植牙中,没有有效仪器设备的辅助,单纯依靠医生的感觉经验以人工目测的方式确定人工牙根的位置,以“盲种”的方式进行种植牙加大了手术的风险。可恩口腔推出的3D导板精准种植利用三维重建软件,详细测量患者牙床的骨质密度、牙槽骨本身的高度、宽度等条件,设计力学种植点,并在手术中避开重要的神经和血管,大大提升手术的安全性,种植速度大大提升,平均10分钟即可完成一颗种植牙,这使患者有更好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为了让更多缺牙人士种得起牙,可恩口腔发起“金秋惠民行”大型惠民活动,即日起,凡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缺牙患者,均可享受可恩口腔医院“预付种植体费三年返全款”的优惠政策,预交种植体费,将三年分三次全部返还给种牙患者,并且签署返还协议。同时,只要签约还赠送5L金龙鱼花生油一桶,让缺牙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实惠。

新闻推荐

全区青年女干部创业创新研修班开课

□本报记者孔令海本报讯10月18日,周村区举办青年女干部创业创新研修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臣...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缺了三颗门牙,太影响形象! 本周日,可恩口腔种植牙健康讲堂,即刻种植让缺牙快速重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