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全市艺术创作暨导演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谭晓娟通讯员常勇)10月18日,由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艺术创作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全市艺术创作暨导演培训班”圆满落幕。培训班历时4天,来自全市的50余名专业艺术创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国家一级导演李建平讲授了《导演创作的别样思考》,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朱福讲授了《京剧的程式表演与人物的刻画》,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书记、教授胡佐讲授了《写意的舞美》等课程,全体学员集体观摩学习了评剧《母亲》、豫剧《焦裕禄》等经典作品。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专业艺术创作人员们一致反映这次培训及时实用,质量很高,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收获很大。大家表示,一定会将这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带回基层,带入工作,用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为淄博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博山区:深耕做大“银发”产业

“自打来了咱这里,吃得好,住得也舒心,再也不用为生活发愁,心里暖和和的,人也更有精神了。”9月10日,住在博山特困人员供...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全市艺术创作暨导演培训班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