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24届省运会进入尾声 游泳田径乒乓球淄博健儿齐夺金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青岛10月18日电(特派记者郑向锋通讯员芦媛)18日,24届省运会进入到最后时刻的争夺。除了射击以两枚金牌完美收官之外,淄博健儿在田径、游泳和乒乓球项目上多点开花,又为淄博代表团贡献6枚金牌。

游泳池中,淄博队收获颇丰,共计赢得3金3银3铜。当晚,最为激烈的比赛当属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角逐。最终,淄博队刘姿言以24.27秒获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省年龄组纪录,淄博另一名队员王续尧以24秒67获得亚军。紧接着举行的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决赛中,周旭洋以27秒39获得冠军。女子乙B组蝶泳全能比赛中,张嘉益以317.9分获得了第三。范钰绚以2分07秒04获得了女子甲A200米第三名。在男子甲A组100米蝶泳比赛中,刘姿言以59秒19再获得一枚银牌。在当天最后举行的一项比赛——女子乙A组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由孟轩如、李俊秀、王陆安妮、孔佳艺组成的淄博队以8分51秒38的成绩获得银牌。在上午的女子乙B组自由泳全能比赛中,彭静旖以331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女子乙A组自由泳全能比赛中,余梓绮获得铜牌。

田径赛场,淄博继昨天包揽男子甲组跳远金铜牌之后,今天男子乙组跳远比赛中淄博人包揽冠亚军。杨远鹏以6.87米的成绩排名第一,他的队友张自皓以6.76米屈居亚军。此外,淄博姑娘公明悦还在女子乙组800米决赛中取得一枚银牌,她的成绩是2分19秒78。

乒乓球进入到倒数第二日的争夺,淄博队拼下两枚金牌。甲A组混合双打决赛中,淄博队员王正成、陈香池面对实力强劲的济南队韩耀东、薛羽婷,敢打敢拼,比赛打得异常胶着。5局过后,淄博组合以2:3落后。第六局淄博两名小将顶住压力,以11:8赢下关键的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赢下关键局的淄博组合士气大振,以11:5拿下决胜局,反败为胜,从而以4:3的总比分赢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女子甲A双打首场半决赛中王桂宁、陈香池对阵济南的周柄如、薛羽婷,最终淄博组合以4:2获胜率先杀入决赛。淄博另一对组合王珂欣、李聪奕以4:0干净利落地击败济南队闫子琦、王冉,淄博队顺利会师决赛。决赛中,王珂欣、李聪奕再次以4:0获胜,轻松拿下冠军。

新闻推荐

今年,周村区实现秸秆还田4.9万亩、玉米青贮2000亩,不断提升秸秆转化利用产业化水平“没用”的秸秆变成宝

□本报记者李莹周村经济开发区隋家村村民隋玉生是村里的种粮大户,种植玉米60余亩。过去,每到丰收季,隋玉生和妻子一...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4届省运会进入尾声 游泳田径乒乓球淄博健儿齐夺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