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男子甲组双向飞碟、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双双获得团体冠军 射落两金淄博射击完美收官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青岛10月18日电(特派记者郑向锋通讯员芦媛)10月18日,24届省运会射击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淄博射击队顺利拿下男子甲组双向飞碟团体和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团体两枚金牌,以两金两银一铜的成绩完美结束了本次省运会的征程。

今天上午在率先结束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淄博选手朱训龙、曹铭远、朱明灿分别以620.7环、615.3环、613.9环排名预赛第一、第七和第九名。淄博队从而以总分1849.9环夺得该项目的团体冠军。个人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朱训龙并没有延续良好的状态,仅仅获得第五名,曹铭远获得该项目的第六名。

飞碟靶场,男子甲组双向飞碟团体赛中,由李文良、李镇宗、张昱坤组成的淄博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打出113中、108中和95中,从而以316中的总成绩排名团体赛第一名。三人均进入到个人决赛中。与气步枪一样,决赛中淄博枪手集体哑火,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李文良第一轮20发仅仅打出11中率先被淘汰出局。排名资格赛第二的李镇宗同样状态起伏不定,第二轮即被淘汰,排名个人赛第五名。张昱坤最终排名第四。前三名被青岛队包揽。

此外,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淄博选手姚少鹏获得一枚银牌。男子乙组双向飞碟比赛中淄博队排名第二,为代表团贡献一枚银牌。女子甲组双向飞碟比赛中,淄博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至此,本次省运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淄博射击队共获得8金15银13铜,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三,奖牌总数第二名的好成绩。对于这一成绩市体校校长助理杨雷表示,本届省运会淄博射击队成绩可谓喜忧参半,团体占据优势,个人有待提高,“这样的成绩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也为淄博代表团名次保持前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从比赛中我们也暴露出很多不足,比如我们拿到了15枚银牌,从而说明淄博队在‘银’变‘金’的能力上还有待加强。”

新闻推荐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学生赵奕玮 品学兼优 出彩好少年

11岁的赵奕玮是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班长。他爱学习、爱思考,成绩优异、品学兼优,在学校多次荣获“全优生”...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烧饼文创园施工忙2018-10-19 07:54
评论:(男子甲组双向飞碟、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双双获得团体冠军 射落两金淄博射击完美收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