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名悦豪庭盛大开盘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王磊通讯员韩伟)10月14日,南益地产在淄博的第二个项目——名悦豪庭,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盘。热情的客户,点燃了整个开盘现场,开盘的热销与名悦豪庭项目的区域价值和高质量的产品密不可分。

名悦豪庭从入市以来就广受关注,此次推出的本次开盘推出了15#-21#楼共287套房源,建面区间约在102-165㎡之间,均价在11500元/㎡左右。名悦豪庭自面世以来,便以优越区位、醇熟配套、匠心品质等亮点傲立淄博,一次次锋芒逐露,一次次对居者细节的征服,都让名悦豪庭备受青睐。

为保障公平、公正、公开选房,名悦豪庭在淄博鲁中公证处的监督下,采取电脑摇号的方式决定选房顺序。为缓解等候区客户的紧张气氛,名悦豪庭特意还在现场穿插了抽奖环节,由在场客户上台随机选取数位幸运嘉宾,赠送数额不等的购房代金券。

首期开盘当天上午所推房源劲销八成,名悦豪庭以全面领先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淄博人的信赖,以热销全城之势,为2018“金九银十”的淄博楼市再添一把旺火。

新闻推荐

9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工率50%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通讯员夏俊强)昨日记者获悉,淄博市被列为全国15个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之一,今年全市计划完成老...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名悦豪庭盛大开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