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明湖·未来公馆城市展厅璀璨绽放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9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孟欣通讯员曲丛丛)10月13日,银泰城旁,核心地标——明湖·未来公馆城市展厅璀璨绽放,以科技匠心续写城市新未来。各位嘉宾、新闻媒体朋友齐聚,听取置业顾问关于项目的详细介绍,共鉴未来科技生活范本。

明湖·未来公馆项目由山东华伟集团投资、淄博国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淄博市高新区鲁泰大道与张桓路交会处东南角,距离济青高速3公里,高铁北站仅6公里,属于高铁新城核心腹地,全长307.9公里、总投资599.83亿元的济青高铁即将于2018年12月20日通车,届时,15分钟即可直达济南,40分钟可达青岛,将大大助力“淄博速度”进入新的提速轨道,崭新的高铁新城将随之而来。

项目周边配备银泰城、茂业中心、蓝海国际酒店、火炬广场、银座·奥特莱斯、齐跃体育中心以及楼下自有商业体系配套,吃个玩乐购一站式满足。醇熟的商业、教育、医疗、金融配套,让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舒适惬意。

新闻推荐

烧饼文创园施工忙

□本报记者刘靖日前,记者在周村烧饼文化产业创意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整个项目主体已基本竣工。据了解,该项目是周村...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名悦豪庭盛大开盘2018-10-19 08:31
评论:(明湖·未来公馆城市展厅璀璨绽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