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秋天 小记者谢青橙(临淄区遄台小学五年级二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2-1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秋天到了。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齐放,芳香宜人,蜂飞蝶舞,也不像夏天那样到处绿树成荫,蛙咏鸟鸣,但秋天却是人们收获劳动果实的季节,它是凉爽的,它是喜悦的,它是热闹的,它更是五彩缤纷的。

秋天的果园里,满树的苹果又大又红,你争我抢地让果农伯伯去采摘;一嘟噜一嘟噜的葡萄挂满葡萄架,有红的,有绿的,有紫的,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诱人;一个个像宝葫芦一样的梨挂满枝头,里面到底藏着多少秘密?橘子又大又甜,透过绿叶向人们露出笑脸;石榴宝宝一个个乐开了花,一下子都爆出来了;圆的、长的大枣也熟了,咬一口又脆又甜;营养丰富的桃子也红了,看一眼就让人垂涎欲滴……果园里,全是人们劳动的果实。

秋天的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好像在向人们表示感谢;金灿灿的玉米棒,一车一车地拉向农民伯伯家里;豆荚被太阳一晒,豆粒会蹦出老远;花生宝宝满地乱跑;抗癌皇后地瓜很受人们的青睐……农民伯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个个喜笑颜开。

秋天的花园里,到处都是菊花,紫的、红的、黄的、白的,甚至还有绿色的,叫“绿水秋波”,科学家真了不起,能培育各种各样的品种。花瓣也是各具特点,有的长,有的短,有的宽,有的窄,有的弯,有的直。无数的菊花争奇斗艳,漂亮极了。

秋天的山林里,景色也很美,红色的枫树,黄色的银杏,杨树叶有黄色的也有绿色的……秋风一吹,各种颜色的树叶飘飘扬扬的落下来,地上像铺了一层五彩缤纷的厚地毯。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喜悦的,秋天,更是丰硕的,我喜欢秋天!

(指导老师郭爱荣)

新闻推荐

离家23载,六旬老妇终踏回家路 老人从江西一路流浪来到淄博,在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和福利院住了4年

午饭过后,救助站工作人员一边给林惠珍剥香蕉一边跟她聊天。2014年,林慧珍(化名)被淄博市救助站救助。其间,...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感受阳光司法2018-12-11 07:37
评论:(秋天 小记者谢青橙(临淄区遄台小学五年级二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