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建行淄博高新支行拾金不昧 弘扬正能量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21 09:4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建行淄博高新支行接连发生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传递了树立文明服务新风尚的正能量。

1月21日上午10点,建行淄博高新银泰支行网点营运主管在低柜授权时发现低柜座椅上有一个深蓝色钱包,在确保钱包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与网点员工在监控下打开钱包发现里边有若干现金、多张银行卡、购物卡还有一张社保卡,第一时间按照社保卡信息联系了客户。客户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激动万分,再三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赞扬建行的优质服务和员工的高尚品德。

1月24日,建行淄博高新中润大道支行客户经理营业结束后在巡视自助设备运行情况时发现有一黑色钱包放在自助设备上,便与网点负责人一起在监控下同打开钱包,发现内有几百元现金、身份证、燃气卡还有银行卡若干张。想到失主丢失现金和证件一定很着急,他们立刻通过身份信息及燃气卡上的地址与失主取得了联系。这位粗心的失主直到接到电话后才发现自己丢失了钱包,随即赶到了网点,拿到钱包后,满怀感激之情,连声称赞建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

虽然是小事,但小事见真章,充分彰显了员工良好的道德风尚。正是有这么一支品质高尚的员工队伍,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了安全的营业环境。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网点八岗位员工管理,积极营造安全、舒心的营业环境,打造“融心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记者殷少梅通讯员王增伟

新闻推荐

送扮玩进社区

晚报讯(记者赵瑞雪通讯员张志东)昨日是元宵节,一场瑞雪把淄博高新区装扮得分外妖娆。一大早各社区就热闹起来,旱...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淄博高新支行拾金不昧 弘扬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