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博山农商银行深入推动风险化解工作持续开展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21 09:46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博山农商银行始终以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立足自身,全力提升清收水平。开展班子成员挂包清收。制定班子成员挂包不良贷款管理办法,确保每笔不良贷款责任认定到位;专业清收和全员清收相结合,从源头上杜绝违规业务的发生。

坚定目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以“防风险、促发展,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为主线,深挖内潜,不断做好业务发展工作。坚定零售转型之路,牢牢把握农村和城区两个市场,强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

密切联合,政银合作净化金融环境。强化“清收风暴、诚信博山”不良贷款清收持久战行动效果,协助经侦部门提升立案执行力度。与博山区委区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暨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合作,共促辖区经济发展;与区人行携手、共同组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万户行”暨信贷产品推介会活动,近120户民营企业参加,有效促进银企互信;积极推进银监局“进走访”活动,深入走访企业100余户,实地“一对一”解决民营企业融资困难。

记者殷少梅

通讯员汪乐杰孙仲凯

新闻推荐

法国普外科专家将坐诊市中心医院

3月11日起,淄博市中心医院将邀请法国专家BERTHOUJean-Charles教授来腹腔镜综合外科进行为期7天的工作交流。届时将对...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山农商银行深入推动风险化解工作持续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