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共青团路、金晶大道3月中旬开工改造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22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陈菲菲)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2018年12月19日发布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其内容显示:将对金晶大道(裕民路-华光路)、共青团路(世纪路-东四路)进行改造。现在距离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发布已经过去2个月了,不少市民咨询,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改造?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预计3月中旬开工改造。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显示,金晶大道改造工程的改造范围是裕民路至华光路,道路长度约570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60米,城市主干道。

共青团路改造工程改造范围是世纪路至东四路,道路长度约540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7米,城市主干道。

两条道路的建设内容包括:机动车道路面补强,沿线建设辅道及慢行一体、改造雨水管道、污水管道、给水管道、道路照明,配套建设交通设施、道路绿化、城市家具等。

关于两条主干道的开工改造时间,对此,记者向淄博市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正在筹备中,只能预计3月中旬开工。

新闻推荐

政策领航,转型振兴蹄疾步稳

□本报记者刘靖《“项目建设突破年”实施方案》、《“招商引资突破年”实施方案》、《“工业创新发展突破年”...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共青团路、金晶大道3月中旬开工改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