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周连华出席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作辅导报告,强调 提高站位勇担当 铆足干劲抓落实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3-1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宗禾党晓妍

本报记者梁立新报道

本报讯3月13日,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周连华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主持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许冰出席。

周连华在辅导报告中,聚焦“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从为什么强调抓落实、围绕什么抓落实、怎么抓落实、立起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提高抓落实的本领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开展“工作落实年”部署,深刻认识到狠抓落实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的紧迫要求,是对各级各单位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现实考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咬定目标、严实苦干,靠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一砖一瓦建起淄博全面振兴大厦。

周连华强调,抓落实必须有目标、有方向。要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扭住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民生社会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不放松,铆足干劲抓落实,跑好“接力棒”,拼出淄博转型发展的美好明天。要以科学的方式方法抓落实,每项工作都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标准、时间节点,建立责任明确的闭环责任体系,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和现场办公,进一步改进优化督查调度考核,引导各级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

周连华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必须立起标杆、强化导向。要认真贯彻中央“基层减负年”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压减会议文件简报和基层报表、督查检查的部署安排,最大限度减少对基层工作的干扰,为基层腾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落实、抓推进。要大力选拔能抓落实、善抓落实的干部,大胆使用政治可靠、对党忠诚、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敢打胜仗的“李云龙式”干部,在干部任用、精神鼓励和物质激励上向基层倾斜,(下转第二版②)

新闻推荐

全警全力24小时 屯警街面14逃犯落网

王兴林局长(左二)到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核验市民身份信息针对流动人口展开治安清查24小时屯警街面执...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走路玩手机2019-03-13 00:00
评论:(周连华出席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作辅导报告,强调 提高站位勇担当 铆足干劲抓落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