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寻味 灵感与创意齐发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烟花三月,春风又绿江南岸,在万物复苏之时,经历过寒冬的味蕾也开始苏醒,蠢蠢欲动的舌尖,也要开始尝鲜了。

不时不食,浅尝辄止。饱蓄了春日阳光、雨露的食物,是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淄博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为大家诚意献上飨春尝鲜美宴。

温水清先生,采悦轩中餐厅最新当家主厨。来自广东的温师傅,有着长达十几年的餐饮从业经验,是一位经验丰富,善于创新的美食家。他对美食非常的执著和热爱,每天亲自挑选最新鲜的食材。用温师傅的话说就是“新鲜食材、简单烹饪。”他的理念就是,只有新鲜的食材才会造就上好的美味。

雪域印象鸭方

焦脆鸭皮、入味鸭肉与层层水果叠织在一起,伴随着鱼子酱的鲜咸在口中迸发出奇妙的味道,不仅造就一种美味,更带来无尽的空间想象。

香煎松茸菌配脆藕饼

松茸生长于云贵,跨越千山万水而来。一点点简单的调味,就足以让它的鲜香甘甜陡然变得楚楚动人。

椒麻牛肉之疯狂石头

一道在春日里极应景又极富趣味的美食,觥筹交错间要仔细辨别牛肉和石头,主厨的创意与手艺都在这道菜中尽现。

龙虾汁浸脆皮虾球

经过调味的龙虾汁保留了来自大洋底的鲜味,虾肉熟而不老,脆而不焦,汤汁一圈圈浇在盘底完美和米的脆香糅合,美味与形色兼顾。

我们感动于采悦轩大厨们的心意,更为食客们能够在这春日里品尝到来自大自然深处的风味而倍感幸运。

寻味,从不止步。

新闻推荐

周连华专题调研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强调 突出双向融合共建共享助推淄博新旧动能转换持续突破

□通讯员宗禾报道本报讯校城融合发展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3月13日,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市科技...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上接第一版④)2019-03-14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寻味 灵感与创意齐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