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我要当一名法官 小记者于郅程 (临淄区玄龄小学一年级一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6 09:31   https://www.yybnet.net/

在我心里,法院是一个庄严又神圣的地方。上周六,我怀着好奇心,以一个小记者的身份走进了临淄区人民法院。

九点半,爸爸带着我准时来到了临淄区人民法院。我跟爸爸说了声“再见”,就汇入了小记者的队伍。我们站好队,在淄博晚报老师的带领下跟着法院的工作人员——一位叔叔走进了法院大厅。

我们着重参观了科技法庭。这是临淄区法院第一审判庭真的好大啊,感觉就跟我们学校的玄龄讲堂一样。叔叔让我们在座椅上坐好,然后给我们讲述了一些法律知识和法院的一些审判流程。我们还在审判大厅里体验了一下,我坐在审判长的座位上坐了好一会儿,感觉自己特威风!

参观完毕,我们在法院大厅外面拍了一张合影,作为留念!我长大了,一定也要当一名法官,伸张正义!

(指导老师谭建霞)

新闻推荐

参观临淄人民法院 小记者刘凌菲 (临淄区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

4月13日,我们淄博晚报的小记者去参观法院啦!法院真大呀,我们先走进一个大厅,这里就是法院的叔叔阿姨们工作的地方了,一...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当一名法官 小记者于郅程 (临淄区玄龄小学一年级一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