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直通北京“双招双引”(博山专场)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项目路演推介 现场达成合作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6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2019年4月13日,淄博直通北京“双招双引”(博山专场)对接交流会在中国恩菲科技大厦成功举办。多家企业现场路演推介项目,部分参会单位现场达成合作。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共博山区委、博山区人民政府和北京淄博企业商会共同主办,淄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70余家博山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在京博山籍杰出人才和企业家代表近300人共同参会。会上,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技发展和促进处处长任红轩、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王奇对相关科技项目推介和路演。对接项目有基于碳钢纳米管冷阴极X光源微焦点光速无损检测系统、生物降解的纳米微晶纤维素基薄膜的制备及其在食品药品包装领域中的试应用研究等10个项目。

北京瀚海智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组织30余家企业参会洽谈,城市商业服务、无创健康水平诊断、医疗服务等项目进行宣传和推介。北京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主任房晓为家乡活动组织专门班子,召集北京地区10家企业到现场对接项目,并就等离子技术产业化、环保检测博士工作站及全域产业化、牧牛鲜生科技牧业、北体新材料合作等项目推介路演。

两地参会单位和企业深入对接洽谈,在地区产业融合发展、技术交流合作、产业转型升级等多方面达成一致和共识。其中,博山区政府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就纳米技术推广和应用达成合作,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山东聚益电力有限公司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就纳米新材料生产达成初步意向、山东昂旭建材有限公司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就工业污染防治与利用达成初步意向,博山区风景名胜管委会与北京天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水处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本次对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北京与博山的距离,为博山在北京地区的“双招双引”搭建了新的沟通桥梁。

新闻推荐

法院之行 小记者王佳铭 (临淄区雪宫小学四年级一班)

4月13日,我们淄博晚报的小记者们来到了临淄区人民法院。首先,我们来到了诉讼服务中心。讲解员的一个小例子,让我明...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学员真实反馈:2019-04-16 09:30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直通北京“双招双引”(博山专场)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项目路演推介 现场达成合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