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梁立新

通讯员巨荣俊

张灿报道

本报讯4月1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4月26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许建国、王法亮、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关于制定《淄博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的议案”的审议意见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落实“基层减负年”调整《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情况说明;关于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国际知名五星酒店集团将为临淄带来哪些改变?

2018年,临淄释放出一则重磅消息:全球最大的五星级酒店集团、世界500强——万豪(Marriott)决定进驻临淄,并选择将旗下高档...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钢笔画世界2019-04-17 01:03
评论:(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