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难忘的研学旅行 临淄区实验中学初一(10)班 冯琳晰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人的一生是由多姿多彩的事构成的。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这是一次研学旅行。

我们要面对一项任务,送希望小学的小朋友回家,这项任务对我们来说,是从未体验过的。

我们踏上了这条路,却浑然不知前方的路是多么的艰难。一路上都是小石子,我们走到路上,才知他们的不容易,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我们现在是多么的幸福。

下一个环节是生存挑战,就是让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来换取晚餐,这真的很难。

我们到处寻找,怀揣着希望努力向前寻找。过了许久,有队员向我们大声呼喊:有活干咯!我们激动万分,来到家里一看,却是之前在路边看到的那个老奶奶,当我听到这个奶奶对我们说的话,我真的十分感动,她说:给你们包饺子吧!我一听,不知怎的,一下子哭了。

我们开始各自分工,终于携手完成了这顿晚饭,后来我们去询问那个老奶奶,才得知她的老伴已经离开了她,儿女都在外,每年回来一次,他们家还是贫困户,这个老奶奶叫王爱霞。我会永远记住这个名字,深深地装在我的心里!

新闻推荐

世茂·金洲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

近日,世茂在淄博首座璀璨系社区——世茂·金洲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在众目期待中正式亮相。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研学旅行 临淄区实验中学初一(10)班 冯琳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