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川特色民宿 你想睡哪家?二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泰溪养心谷·文化创意园

“泰溪养心谷”,一个让您修养心性的好去处!或周末,或假期!西崖村头,夏禹河边,忘却尘世间的一切烦扰,让午后暖暖阳光还您一片宁静与安详,让您的身心慢慢的静下来,稳下来,沉下来,抛却凡俗一切的情欲,回归到纯洁本真的您!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西崖村

牛记庵养生度假村

小四合院,石头房子,天上的古村落牛记庵现在成为大家回忆乡愁的好地方。牛记庵在群山的掩映下,在春风的轻拂中变得格外的清新脱俗。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这个雨后的清晨,在天上的古村落,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的春光无限好。一盆盆五颜六色的鲜花;一栋栋见证了历史沧桑的石屋;当然还有被凄美历史故事所传诵的古庙;这满山满园的春色是那么的秀美、那么的清新、那么的引人注目。而在这个春回大地的美妙时刻,亲朋好友、三五知己、换上春装、踏青寻春。

如果能在这充满乡愁的石头房子里住上一宿,真是最美不过的事情啦。这里有适合各类人群的民宿,三间屋子,三张双人床,一张上下铺。日常家用电器以及洗刷间一应俱全。四户人家也完全能住得下。

地址:淄博市昆仑镇牛记庵村

峪里民宿

峪里,可以说集齐了所有对山野的想象,视觉的充实绚烂,相对应的是给人心灵的宁静满足。

峪里民宿依山而建,占地不广,但仔细走走,能看到不少小景,一个回眸,就能发现不一样的美丽。峪里民宿共有三个院落,三个院落景色各有不同。有个院子枯木与繁茂的桃树作伴名为“品木”。有个院子塞满高低错落,远近相衬的山景名为“观山”。有个院子怪石嶙峋,止于静水名为“闻水”。

别致的小院,使峪里民宿散发自己独有的韵味。院内的陈设,也好像在告诉我们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小院。但当你推开房门,禅意如波涛汹涌的海浪一般映入眼前。民宿理应结合当地的民俗,也要满足各色人等千差万别的生活需求。

以类住宅的结构搭建框架,以简洁明快的明清风格装饰室内,以套间形式展现客房。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道理:来到峪里,有家一般温馨自然,如是而已。峪里民宿励志做淄博最高端民宿,他们注重每一个细节,竭心尽力的给顾客优质的住宿体验。整洁的卫生间,宽敞的卧室,以及窗明几净的客厅,三五好友,围炉而坐;三言两语,谈笑风生,传达出来的一种生活状态那就是慢和静,悠闲而自得。

除了三处院落外,峪里民宿还有一处别馆,可为团队以及好友聚会提供最精致高档的环境,另外考虑到人群的社交属性,峪里民宿提供了一处咖啡厅和茶室,约上三五好友来到咖啡厅,点一瓶红酒,喝一杯咖啡,大家可以相互认识熟络。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洪山镇土裕村

新闻推荐

4月18日你需要知道的8个股市消息

【发改委鼓励汽车消费限购城市车牌指标或翻番】据财新报道,4月11日,国家发改委向其他部门和行业下发征求意见稿,拟禁止地方...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川特色民宿 你想睡哪家?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