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英国巴斯 完美游学之路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在英国距离伦敦大约170公里的巴斯是一个值得游学的地方。位于这里的巴斯大学,历史氛围浓厚,它在英国各大高校历年的排名中,几乎名列前茅。将于8月4日启程的晚报巴斯夏令营,便是依托巴斯大学举办,集游和学为一体的夏令营。

学习——

在应用中告别哑巴英语

巴斯夏令营以“舞蹈+戏剧+语言学习,增进友谊”为项目的核心,上午英语课程,下午学校致力于文化研讨会和探索活动。每个孩子毕业都会拿到巴斯大学的毕业证书。

全程实行小班制,专业教学资质的本土教师依据学生不同的英语水平与不同年龄层进行分班,入读不同班级,每个班级上课内容难易程度不同,更加有针对性的突出学生个性和能力,因材施教。

生活——

纯正微留学体验

入住巴斯大学学生宿舍,巴斯大学提供出色的设施,如体育馆、沙滩排球场以及350座影院、学生酒吧、迷你市场和咖啡馆。感受古建筑与现代科技的融合,体验在世界级名校学习生活。

友谊——

与国际生打造世界友谊

参加各种活动与文化沙龙,与各国同学友好结交,温暖的学习氛围。图书馆、资源教室、电脑教室以及音乐美术室等设施设备齐全,以及完善的户外休闲设施,让学生能够充分体验同年龄英国学生的校园生活。

游览——

拓展眼界感受国际视野

白金汉宫、国家美术馆、唐宁街10号、议会大厦、西敏寺、大本钟、威斯敏斯特教堂、格林威治天文台、登高伦敦眼、泛舟泰晤士,全方位了解英伦经典及文化!走访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感受世界最高学府的辉煌!

这一切尽在,淄博晚报巴斯夏令营!

参与电话:13953388049

新闻推荐

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近日,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中南置地代表、淄博新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对嘉宾的到来表...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巴斯 完美游学之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