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临淄农商银行 上线“金点子”系统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8 09:49   https://www.yybnet.net/

临淄农商银本着科技研发与具体场景结合的原则,周密调研、集中开发,顺利开发上线“金点子”管理系统。

反馈有“料”,融合众家之长。倾听客户呼声。“金点子”管理系统上线后,能第一时间将客户的意见建议进行反馈,从而有的放矢,针对性改进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倾听一线需求。金点子”管理系统上线,能有效集思广益,融合众家之长,通过思想火花的“碰撞”,能够有效促进各项决策部署的最终落地。

反馈有“道”,确保上传下达。实行分类管理。金点子”管理系统将收集到的有价值意见建议进行分门别类、归口管理,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员工在提交金点子时,选择反映问题所对应的归口部室,详细列明金点子的由来,具体的实施步骤等。实行限时反馈。为提高执行效率,各管理部室负责人登陆系统后,系统会展现向本部门反映的金点子,同时要求负责人在规定时限内一一详细回复。

反馈有“奖”,调动全员活力。“金点子”管理系统配备上线专项考核办法,设立多样化的奖励措施。设立采纳奖、参与奖。金点子管理系统上线仅两周时间,已累计收到金点子21条,实际采纳4条。

记者周剑楠

通讯员李娜

新闻推荐

工行博山支行被评为消防安全先进单位

工商银行博山支行深入开展消防安全“能力强化年”活动,全面提升消防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被淄博市消防安...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淄农商银行 上线“金点子”系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