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税收宣传进高校 减税降费助创业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8 09:4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税收宣传进高校、减税降费助创业”主题税收知识辅导沙龙,邀请来自淄博市税务局和张店区税务局的业务精英为大学生创业者们现场授课、答疑解惑。淄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永祥,张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赢鑫及相关科室、分局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淄博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赵同喜,货物与劳务税科副科长王朝阳,企业所得税科副科长王霞,张店区税务局税政二股负责人仇敏分别就税收基本知识、税种税率区别、会计核算方式、个税计算方法、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等向在座的大学生创业者们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国家近期出台的关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并用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随后,还就大学生创业者们在现场提出的各类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税收知识辅导沙龙是淄博市税务局和张店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依托辖区优势,在减税降费宣传工作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将减税降费宣传契合进大学生创业这一热点领域,实现了税—企—学三方的共利共赢,为下一步减税降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桂建明

通讯员刘清源

新闻推荐

电梯突“卡壳”困住俩老人 电梯停摆莫惊慌沉稳应对是关键

晚报讯(记者相国旗通讯员宫席)4月17日早7时30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张店区通济花园有两位老人在乘...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税收宣传进高校 减税降费助创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