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小小服务台让淄博百姓就医更幸福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5-17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5日,记者走进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一进门诊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半人高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台,台前配备高脚椅,并用醒目的标识标注着“一站式服务中心”“挂号收费处”“医疗保险”等服务项目。一名70多岁的老人正在服务台咨询慢病签约办理程序,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热情的态度,耐心指导信息填写并录入。23分钟后,手续办理完毕,工作人员在得知老人近来睡眠不好,想找专家开一些调理药物,便引导他到内分泌科门诊,待其就医完毕又陪同取好药。从入院到出院,全程50分钟,老人没有遇到一处就医盲点。

这是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致力打造的“一次办好”服务常态。这种扎扎实实“以患者为中心”的行动,开启了淄博百姓就医满意度、幸福感的新里程。

(魏敬敬李爱学)

新闻推荐

30年坚守研制造纸重器,75岁高龄荣获科技大奖。“老军工”焕发“年轻态”,还要为国再干20年…… 诸葛宝钧:“一生只干一件事!”

2019年3月24日,广西南宁。我国轻工行业最高级别技术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淄博泰鼎...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服务台让淄博百姓就医更幸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