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金晶大道明起升级改造 封闭交通,10月底完成全部施工项目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5-1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告示及绕行线路图断面形式二:机动车道宽25m(补强罩面)+新建11m机动车道+两侧新建2.5m机非分隔带+8m慢行一体晚报讯(记者商萍萍通讯员吴晖)淄博市重点工程建设再传好消息,中心城区又一条主干道要开始升级改造了!记者昨日从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金晶大道(齐新大道-人民路)改造工程施工计划5月18日封闭交通,10月底完成全部施工项目。

改造后双向八车道实现机非分离

金晶大道(齐新大道-人民路)改造工程,改造范围为齐新大道以北约150米—人民路段,道路总长7553米。本次改造由现状三块板断面形式改造为一块板,慢行一体交通模式,将对现状车行道路面予以保留,对局部裂纹、车辙等病害处理并铣刨后,进行罩面补强,在两侧新建5米机非分隔带及8米慢行一体;在交叉口展宽段压缩两侧分隔带拓宽机动车道,在两侧新建2.5米机非分隔带及8米慢行一体。

施工期间建议市民提前绕行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施工期间将通过媒体及设置警示、提示标志的方式提醒过境车辆绕行其他路段。为不影响沿线单位及市民正常生产生活,施工区域采取全封闭、工厂及商铺、居民出入口间隔封闭相结合的方法,具体情况如下:

人民路-裕民路路段:首先,封闭两侧机非分隔带、辅道、人行道进行施工,中间机动车道通行。然后,封闭东半幅机动车道进行施工,西半幅机动车道通行;封闭西半幅机动车道进行施工,东半幅机动车道通行。封闭区均采用水马连续封闭。最后,封闭非机动车道进行施工。路口南北向暂时不进行封闭,待交通相对稳定后再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实施封闭。

裕民路-齐新大道路段:首先,封闭东半幅机动车道和西半幅机非分隔带、辅道、人行道进行施工,剩余部分道路通行。然后,封闭西半幅机动车道和东半幅机非分隔带、辅道、人行道进行施工,剩余部分道路通行。路口南北向暂时不进行封闭,待交通相对稳定后再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实施封闭。济青高速上下行路口处采用围墙顺接至现状上下行路口护栏,路口暂时不进行封闭,待交通相对稳定后再根据辅道工程进展情况实施封闭,辅道采取全封闭措施。

沥青路面摊铺施工:主车道沥青施工时,选择在昼夜交替进行,交通量偏大的路段尽量选择在夜间八点以后(晚高峰过后)开始封闭施工,次日七点(交通早高峰前)恢复正常交通。根据交通情况,以相邻路口为单位全幅施工作业。与金晶大道相交叉的几个主要平交路口,采用夜间施工的方式进行施工,施工时沿南北向道路中心线位置采用半幅封闭,另一半双向通行的方式进行施工,次日清晨交通早高峰到来之前相继开放交通。

新闻推荐

淄博市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行政处罚执法文书送达公告当事人:淄博丰盛泰化工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号:370305220032109;法定代表人:燕兴山;注册地址:山东省...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晶大道明起升级改造 封闭交通,10月底完成全部施工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