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周村好品”首次亮相广交会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5-1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崔晓蕾通讯员王倩崔庆娟)近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在这个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广交会上,“周村好品”可谓是名气大涨。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周村出口产品品牌建设,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周村区商务局在全区外贸企业中开展了“周村好品”活动。出台《周村区2019年外贸企业“周村好品”活动实施方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授牌“周村好品”,实行动态管理,并将2019外贸企业“周村好品”企业优先列入政策和项目支持范围,加大培育力度。此次广交会,该区组织了3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共申请展位72个,列淄博市之首,为各“好品”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首批授予“周村好品”的山东嘉业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一登场便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嘉业拥有12个玻璃工艺品品牌展位和4个餐厨品牌展位,共展出样品4300余件,产品全部都是新款设计,使用的都是新材料和新工艺。据统计,此次嘉业品牌展位接待客户500余批次,有订单意向的客户100余批。

新闻推荐

淄博市土地储备与统一征地服务中心揭牌

本报讯5月16日,市土地储备与统一征地服务中心在原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揭牌。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村好品”首次亮相广交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