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周末天气多云 最高气温30℃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5-1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最近几天光照充足,天气晴好,不少市民纷纷换上了清凉的夏装。周末到了,淄博市天气以多云为主,较适宜旅游,市民可外出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缓解些炎热的感觉。

淄博市气象台5月17日16时1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7日下午到夜间淄博市会出现较大东南风。市民应注意关好门窗,行人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18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4级,15~29℃;19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16~30℃;20日,多云转晴,北风4~5级,16~25℃。

新闻推荐

本报与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共推周末休闲实时预报平台 这个周末,到原山看花赏景度假去!

春末夏初,落英清扬,赏花游也进入尾声,淄博市民的周末休闲游也有了变化,哪些地方可在赏景看花的同时,也能尽享美食、...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天气多云 最高气温30℃)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