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沃医妇科中心成功实施腹式小切口手术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6-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沃医妇科中心成功为一名子宫腺肌症患者实施腹式小切口手术,术后患者恢复良好,切口小而美观。

徐女士查体发现有盆腔包块,到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沃医妇科中心就诊,刘慧俭主任接诊,初步诊断为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继发性贫血。综合患者年龄、症状及查体情况,刘慧俭主任建议徐女士手术切除子宫,因徐女士子宫过大,已不适宜做腹腔镜微创手术,但徐女士对常规腹式手术切口留下的手术瘢痕有顾虑。通过远程会诊,沃医妇科中心名誉主任丁西来教授建议为徐女士实施腹式小切口手术,当听说可以开6个公分的横切口,取出18公分的大子宫,徐女士很欣喜,但心中充满了疑问,经过充分沟通后,患者欣然接受。经过完善的术前准备,由原北京协和医院丁西来教授亲自主刀,沃医妇科中心顺利为徐女士完成手术,术后切口小而美观,术后4天康复出院。(于淼淼)

新闻推荐

张敬军:永做社区百姓贴心人

□本报记者梁立新“王大爷,这两天感觉身体咋样?”“好多了,张书记你看你那么忙还记挂着我,谢谢啊……”6月11...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沃医妇科中心成功实施腹式小切口手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