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面包车失火 公交司机急伸援手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6-14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张杨通讯员黄雪薇)昨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张店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9路驾驶员孙丽驾驶公交车从甘家村发往义乌小商品城方向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突然冒起浓烟,便立即停车,携带车上的灭火器协助灭火,直至确认现场安全后继续回到工作岗位。

当日上午10时40分,孙丽驾驶公交车行驶到中润大道与世纪路路口处等红灯时,停在公交车前面的一辆面包车突然冒起浓烟。孙丽见状,为确保公交车上乘客的安全立即鸣笛倒车,与面包车保持安全距离。

此时,冒浓烟的面包车已蹿出火苗,面包车司机急忙跑下车查看。孙丽停稳车后,立即疏散车上乘客,打电话向单位汇报情况。随后她拿起车上的灭火器跑向起火的面包车。

大约两三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浓烟渐渐散开,确认不会再复燃,孙丽便回去引导乘客上车,继续投入到公交运营工作中。

新闻推荐

2019年省短道速滑锦标赛淄博队取得金牌总分双第一

□本报记者宓家峰通讯员李波报道本报讯6月7日至9日,2019年山东省短道速滑锦标赛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滑冰馆举...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学习白求恩精神2019-06-14 01:02
评论:(面包车失火 公交司机急伸援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